close

藝名:Shuhua

本名:葉舒華

生日:1/6 2000

星座:摩羯座

身高:161cm

國籍:臺灣

第四篇介紹文,當然要來介紹我們剛出道的臺灣女孩葉舒華~

先來說說是怎麼開始關注孩子們的吧~

(G)I-DLE是方塊旗下藝人,那時候傳出新女團要出道的時候其實我很緊張,因為我們CLC都還沒紅,公司就要出新女團,這不就等於要放棄天貓了!!!

所以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我一開始真的是對新女團很反感的!!(沒有騙人啦,只是現在想來我好像有點蠢哈哈)

可是後來在網路上竟然看到消息,說這個團裡有臺灣妹子!!

什麼?!於是我的偏見馬上被我拋到九霄雲外,開始查這個臺灣妹妹是誰XD(也太沒原則) 然後又剛好看到她們的街頭跳舞公演,發現其實很棒令人驚艷!再看到出道前舒華、穗珍、雨琦三人到新加坡玩高空彈跳的影片,就被舒華妹妹可愛又什麼都不怕,勇敢跳下去的模樣圈粉了~~

舒華在裡面淡妝綁馬尾超級清純有夠正~



一開始點進去她們的MV預告也是抱著:也算是自家的妹妹看一看有沒有實力的心理點下去看的,

 

結果!

 

看了就出不來了阿阿阿阿!她們的MV正好對我胃口啊,超級喜歡這種風格!每天腦海裡都是LATATA LATATA……

但是舒華的part實在宇宙少……不過我好愛她的開衩裙歐!

以上這些只是讓我對舒華有好感而已,但真的愛上她,是在看完她們的綜藝後,發現舒華真的賊可愛哈哈哈❤❤

 

妳們對舒華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?看了MV看了舞臺,還以為舒華是個很高冷很內向的感覺(臉就是高冷範阿阿阿)

 ㄉㄟㄉㄟ!

我們舒華才不是什麼害羞的個性!

她個性很逗很可愛哈哈,怎麼形容呢?

首先第一個讓我感到反差的就是舒華的聲音了,根本奶到一個爆炸,完全就是小孩啊,不太標準的韓語真的好可愛(雖然成員常常聽不懂她要表達什麼哈哈哈)

看他們第一個綜藝是在什麼1 the K,反正就是叫她們跳舞,結果大姐美延跳錯,沒辦法拿到獎品沙發,舒華跳出來奶兇奶兇的說:姐姐你負責給我們要買沙發!下一次換穗珍跳錯,舒華就抱著穗珍說:我原諒你~~遭到美延的小搥搥攻擊XD

順便說一下美延、穗珍和舒華三人真的超級可愛,每次看到她們聚在一起就很好笑,最喜歡孩子們的這三個了~

笨蛋舒華總是在欺負笨蛋美延,但大姐還是心甘情願的寵忙內~美延好像一分鐘都不能不碰忙內,有事沒事都要摸摸舒華的頭,然後都被舒華很兇的撥開,雖然表面這樣,但舒華明明就愛大姐愛的要死,假裝生氣的撥開後自己還會偷偷露出幸福的笑哈哈哈XD

葉舒華根本就是傲嬌!!!


 不過這兩個笨蛋還剛好都超級喜歡穗珍,每次看到都要爭寵XD舒華看到穗珍就一直討抱抱,看到美延要抱穗珍會很兇的說:不行!!歐膩是我的!

穗珍每次都很無奈,說她們都沒有讓她發表意見就自己決定了……

 

👇👇送上小倆口小劇場👇👇

美延:舒華來呀,和鏡頭講講話
舒華:大家好我是舒華,我是大姐舒華~
(美延在一旁聽得滿臉黑線,怎麼她明明是大姐卻那麼沒地位……被忙內逆襲了......)

__

(兩人直播中)
舒華:阿阿阿不要抱我啊真是的!
美延:明明就很喜歡
舒華:穗珍歐膩在看直播嗎?姐姐不要生氣!救救我啊討厭,穗珍歐膩看到會有多難過啊
美延:穗珍啊我好想你~ (看舒華)不要總是纏著穗珍啊
舒華:穗珍歐膩真的很照顧我,很喜歡我,每次餓的時候會煮菜給我吃,就是很喜歡我,想和我結婚。
美延:說什麼呢!!!!不是阿,就沒有要感謝我的嗎?
舒華:沒有
(推來推去推來推去)

舒華:有的有的有的……我最感謝的是……是我沒錢的時候……
(根據美延爆料,笨蛋舒華把錢包給丟了,美延怕她餓肚子還帶她去吃飯。)


好了,不要再玩欲擒故縱了,兩位去領證吧……



而且舒華年紀很小,去新加坡玩像個孩子一樣到處蹦蹦跳跳,超級可愛的😆 

舒華也很喜歡小孩和小狗,一直吵著美延讓她買,美延無奈地說,你要我會買,但是你總要先把自己顧好啊!


超級喜歡看到舒華講中文啊~舒華講中文和韓文給人的感覺差超多,韓文就是奶萌奶萌,但是一說中文就超攻超霸氣!

真的超級喜歡小刷妹的顏,皮膚超白,散發一種古典美的氣質,越看越好看。一講話的反差萌又會讓人不知不覺被圈飯~



雖然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批評舒華沒有實力,可是她還那麼小,當練習生也只有一年多,公司也是看中她的潛力才會讓她出道的吧!所以,我們小舒舒會慢慢成長、慢慢進步的,一起期待下次回歸時,舒華帶給我們的驚艷吧!




雖然孩子們才剛出道,我們還沒有辦法完全認識他們,有任何更新的訊息都會補上來的!我最近也加入了perfect soyeon字幕組歐~大家一起支持孩子們吧~

葉舒華FIGHTING💓💓💓

 

 

 支持我的YouTube頻道👇 

#粉璃珞墨Jexsi Wreaths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璃珞墨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